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先锋图片

安徽巢湖经开区:二十大代表周雷在安巢经开区宣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2信息来源:安巢经开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何颖晨】

12月2日上午,合肥市委组织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项目总监周雷在安巢经开区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会上,周雷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参与盛会的基本情况、过去5年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二十大形成的重要成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如何应对未来的风险与挑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最后,周雷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建议,除需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外,还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宣讲报告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00余家相关单位,总计18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分会场收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