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党建综合

安徽巢湖经开区半汤街道组织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0-07-10信息来源:安巢经开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安巢经开区半汤街道积极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同志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该片生动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英勇奋斗,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党员同志们纷纷有感而发:

社区干部这样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越是危难时刻,越是重任在肩,越需要各党员干部发扬过硬作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全民之战,我们要坚定信念站在防控第一线,引领群众在疫情应对上不麻痹、不抵触、不侥幸,要从被动服从转变为主动配合并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要真正做到上下同心、不懈奋斗,作为普通的党员干部,我们严守在防控疫情一线,杜绝疫情传播通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历史上多灾多难但永不言败的中华民族,绝不会被一场疫情所打败,在所有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下,中华民族将会更加团结,爆发出更加强大的凝聚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和使命,处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青年党员同志这样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我们认真对待,鲜有的将国人的道德感展露无遗,人民群众不出门,党员干部不退缩!我感慨疫情的可怕,更震撼祖国的强大。一个人的力量很微弱,但若每个人都肯付出,我们将迎来充满希望的未来,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奋斗在一线,亲身感受到疫情带来的未知与恐惧,但是我坚持不懈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对群众负责,为国家尽职!

盛夏将至,山河无恙,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前行;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热血沸腾。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万千党员的英勇奋战,有亿万群众的大力支持,我们就有打赢这场战役的最大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