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党建综合

巢湖市召开市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8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近日,巢湖市召开市第十次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劲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市直属党(工)委22家选举单位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期进行的,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认清重大意义、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统筹规划,确保选举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会议强调,坚持标准确保代表先进性;要注重结构,确保代表广泛性;要规范程序,确保选举公正性,使党代表选举工作,经得起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检验,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高度,充分认识搞好这次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认真履行职责,严守纪律要求,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切实负起匡正换届风气的责任,确保党代表选举工作健康顺利进行。

会议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党代表选举工作业务辅导。(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