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党建综合

巢湖市委组织部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07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近日,巢湖市委组织部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属党(工)委所属20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辅导、情景教学、交流研讨、自主学习和知识测试等方式,精心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开班仪式上,巢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方勇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鼓励参训人员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把自己锻炼成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班还安排了一场党务情景剧展示课程,国网巢湖供电公司党委模拟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的情景,变“纸上谈兵”为“实战演练”,生动形象、严谨规范,让参训人员对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步骤和重点细节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

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班,受益匪浅、记忆深刻,不仅较为全面系统地接受了党的基本知识培训,还使自己受到了思想和心灵的洗礼。今后仍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思想觉悟,修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钱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