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党建综合

巢湖市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5-11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5月8日上午,巢湖市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市委书记张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军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等 50余人参会。会议由王劲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是市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此次换届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抓好换届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换届工作。

会议要求,换届风气是政治生态的风向标,直接关系到换届工作成败一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深入学习换届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深刻吸取有关案件教训,推动“十严禁”铁律入脑入心;二要做好思想工作确保平稳有序。换届是干部集中调整期,也是干部思想活跃期。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突出抓好思想引导、关注重点群体,确保进退留转有序,维护换届稳定大局;三要加强领导指导确保圆满顺利。乡领导班子换届涉及面广,政治性、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各乡镇党委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心组织选举、做好工作统筹,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精准指导,坚决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乡镇党委换届是今年各级换届的“第一仗”,意义重大,要优质高效完成好换届各项任务,坚决做到首战告捷,为各级换届开个好头,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各乡镇分别就党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分类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