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党建综合

巢湖市“三个紧扣”掀起《严明换届纪律“十严禁”》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1-06-01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巢湖市“三个紧扣”认真组织各级党组织学习收看《严明换届纪律“十严禁”》微动漫视频并开展交流讨论。我市自2021年3月份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有序推进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反响强烈。

紧扣学习内容重组织。对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巢湖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多渠道发布《严明换届纪律“十严禁”》节目观看学习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学习,并认真开展专题讨论交流心得。

紧扣学习形式添措施。为促进《严明换届纪律“十严禁”》入脑入心,我市第一时间将该视频纳入远教站点学习计划清单,以微信公众号、现场培训等多种形式学习讲解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不断扩大社会覆盖面和知晓率,做到早敲警钟、早打预防针,推动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换届纪律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着力营造清明清正清新的换届风气。

紧扣学习主题强效果。截至目前,包含我市17个乡镇街道,183个村(社区)党组织及市直单位党组织,观看学习300余场次,400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通过各种途径在线观看学习,通过此次学习让严守换届纪律“十严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换届工作过程中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确保换届期间不踩纪律“红线”、不越规矩“雷池”,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