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党建综合

巢湖市召开出席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7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6月2日上午,巢湖市召开出席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巢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市直属党(工)委的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巢湖市委关于做好出席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我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资格标准,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要严格程序步骤,精心组织好代表推选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代表推选工作健康顺利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