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党建综合

巢湖市召开“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新时期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5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近日,巢湖市召开“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新时期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部分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组织委员,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巢湖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巢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聚焦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机关党建、人才工作、后备干部培养等方面,座谈交流了经验做法、存在问题、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聚焦大党建小切口,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找问题破难题,努力找准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坚持固根本求创新,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做到守底线追高标努力推动巢湖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