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党建综合

合肥经开区召开全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8-10信息来源:经开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骆念付】


为进一步促进全区党建工作提质增效,8月9日下午,合肥经开区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调度会。工委副书记李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属各党(工)委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区上半年非公党建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分析,对下步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各党(工)委和有关部门依次就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李大勇指出,全区党建工作水平整体向好,但仍不可松懈。各党(工)委和相关单位要保持好的势头,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具体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强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着力提升辖区内“两个覆盖”比例;二要抓重点,掌握科学方法。要紧抓工作重点,以咬紧目标、分解指标、全面达标为导向,寻求多种方法,千方百计推进“四上”企业党组织建设工作,不断增强非公党建工作实效。三要勇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主责主业,将党建工作扛在肩上。要主动担责、主动谋划、主动研究,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四要抓落实,提升工作质效。要吃透市委文件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群策群力,咬紧牙关,推动全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党建工作部、企业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