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党员队伍

经开区新港工业园巢湖社区:开展“空中课堂”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3-02信息来源:经开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近日,经开区新港工业园巢湖社区党支部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使用视频会议系统开展党课活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

自新冠肺炎防控以来,新港工业园巢湖社区在全面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积极组织党员通过网络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在学思悟践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社区党支部书记邹立准结合社区实际,引用数字和身边先进事迹,从疫情期间如何体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共产党员如何冲锋在最前面,如何强化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做好自我防护等方面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接地气的党课

通过空中党课,使广大党员认识更快提高,意识更坚定,斗志更增强,防控更有力。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一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