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党员队伍

长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命山“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2信息来源:长丰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韦睿】

6月30日上午,长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命山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在老党员关春景、刘恒信家中,李命山对两位老党员奉献自我、为党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有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鼓励老人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精神。走访中,李命山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也是我县广大共产党员学习的楷模,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我们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他们乐享新时代,感受幸福生活。

慰问中,李命山要求,全县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长风破浪、丰富多彩”的新征程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群众身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推动长丰高质量发展中勇冲锋敢担当树标杆当示范。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伟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