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党员队伍

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党工委:“红色观影”活动,向志愿者致敬!

发布日期:2020-09-30信息来源:庐阳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929日中午,逍遥津街道开展“聚力党建 同心筑梦”系列活动之“红色观影”活动,邀请参与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党员志愿者以及辖区老党员代表近400人,集中观看大型历史题材爱国电影《八佰》。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通过邀请参与防疫、防汛的党员志愿者观影,旨在弘扬志愿者精神,引导居民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向身边的志愿者致敬!来自辖区6个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者代表受邀参与“红色观影”活动。

2020年对我们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我很高兴自己参加了疫情防控和一线防汛工作,在这场伟大的斗争中做出自己的贡献。”来自县桥辖区非公企业的党员志愿者陈长林充满自豪。“美好的生活是我们奋斗出来的,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岁生日的时候,我们共聚一堂,集中观影,我觉得很有意义。”来自四牌楼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张绪桂表示。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拍得很真实,重温当年抗日先驱们的英勇事迹让他们心潮澎湃,也让大家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戚海娟 何辰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