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党员队伍

包河区召开2021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3-07信息来源:包河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3月3日上午,包河区召开2021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许庆华主持,各街镇、大社区党(工)委,包河经开区、滨湖功能区党工委,区直各系统党(工)委,区属各企业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传达了省市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并结合包河实际,就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比例分配、完成时间以及定期调度机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各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发展党员指标落实情况、发展党员计划安排,并就当前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向。

会议要求,发展党员工作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标准,慎重、均衡、有计划地发展,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按比例和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向基层和非公领域倾斜。要针对区委巡察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健全机制,确保发展党员工作严格规范。同时,要注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抓好梯队建设,向党员队伍补充更多更优秀的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