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非公党建

巢湖市市场监管局:高举党旗迎“战疫”,“小个专”党员齐发力

发布日期:2020-03-24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渡难关。巢湖市“小个专”党支部成员积极作为,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勇担当,成立党支部健全组织体系。巢湖市市场监管局依托全市17个市场监管所,组建“小个专”党支部281个,覆盖非公企业1460个,巢湖市个私协勇当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先锋,坚持“建、管、促”三步走,积极协助主管部门推进相关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2019年,巢湖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荣获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

靠前站,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疫情发生后,巢湖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及时在各级“小个专”非公党建微信群发布信息,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学习并传达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劝导教育身边人员提高保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不传谣、不信谣。同时,充分利用海报、电子屏等宣传方式,及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安全防护知识,为防控疫情积极贡献力量。

集群力,捐款捐物支援“战疫”一线。情期间,各类防控物资紧缺,“小个专”党支部成员们纷纷捐款捐物,支援“战疫”一线,先后捐款1.7万元,捐赠一次性口罩14750个、75%酒精620瓶,以及护目镜、温度计、防护服、84消毒液、纸巾、八宝粥等物资。“小”个体传递“大”温暖,他们用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勠力同心,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市场监管局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