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非公党建

安徽巢湖经开区:企业党委召开“两个覆盖” 专项行动排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26信息来源:安巢经开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日前,安徽巢湖经开区企业党委召开“两个覆盖”专项行动排查推进会,企业党委将集中两个月时间联合经贸、市场、税务、总工会、人社等相关部门,对区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信息进行排查,重点排查规上企业、互联网企业、2019年缴纳社保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两个覆盖”是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通过集中排查,全面掌握区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情况,做到六清:即总数清、从业人员清、党组织数清,党员人数清、群团组织数清、经营状况清。

推进会就专项排查行动的工作目标、具体要求、时间步骤等进行详细讲解,明确了各部门的具体任务,并就工作中一些问题进行交流讨论。会议指出,眼下正处疫情防控时期,各部门要克服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排查工作任务,为推进我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工作全覆盖提供数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