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非公党建

庐江县庐城镇塔山社区:加强非公党建 爱心义诊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0-06-22信息来源:庐江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6月18日下午,庐江县庐城镇塔山社区党委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庐江县人民医院妇儿党支部,走进辖区内的安徽迪维乐普非晶器材有限公司,将党的关怀送到非公企业职工的身边。

为了把此次关爱行动做实做好,社区党委与县医院妇儿党支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精心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体检科等科室的医生组成特色专业医护团队,在迪维乐普公司党支部书记的大力支持下,为100余名员工提供了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有针对性地指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企业职工的卫生知识水平、健康意识以及自我保健能力。

接受义诊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保持良好身心状态,为促进企业发展、奉献社会而倍加努力工作。

塔山社区党委十分关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按照镇党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党建指导员的选派标准、职责任务、工作制度,向辖区内的“两新组织”派出党建指导员指导,实现对“两新组织”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最大限度地增强非公企业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朱灿铭、陶姝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