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非公党建

庐阳区亳州路街道财富广场楼宇党委:“三结合”推进“三访一加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信息来源:庐阳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24发\0622财富广场楼宇党委“三结合”推进“三访一加强”活动\01.jpg

按照庐阳区委组织部和街道党工委总体部署,庐阳区亳州路街道财富广场楼宇党委针对楼宇工作特点,拓宽思路,通过“三结合”推进“三访一加强”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一是与经济发展工作相结合。对已建立党组织的优质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严重的困难企业进行集中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同步落实对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的“三访”内容。走访、回访同步进行,既增进了沟通交流,又节约了企业时间,同时也达到了工作效果。截至目前,共回访相关企业党组织8家,梳理问题和建议5条,上报3家经营困难企业申请政策支持。

二是与非公党建工作相结合。重点针对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将上级机关派驻到财富广场楼宇的7名非公党建指导员,点对点安排到楼宇企业党组织指导非公党建工作,目前已全部对接到位,指导员将首先重点围绕“三访一加强”开展工作。

三是与志愿服务工作相结合。对楼宇党员中踊跃捐款、捐物和无偿献血等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志愿者,采取上门走访、电话约谈、集体访谈等方式表达谢意,并围绕楼宇党建阵地打造、党组织活动开展等方面向他们征求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重点回访疫情防控以来捐款的非公企业党员123人,捐款总数共29395元。(季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