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非公党建

合肥空港办支部:党建进工地开展共建联建活动助推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29信息来源:经开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625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合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建设现场开展空港办党支部与上海宝冶新桥项目党支部共建联建活动。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参加党建联建工作会议,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赠送党建书籍、高温慰问等活动。

空港办党支部与上海宝冶新桥项目党支部签订共建联建协议,举行了党建联建授牌仪式,并分别授予“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示范岗”,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深化党建引领,不断探索党建延伸到建设工地、支部结对到项目,打造“红色工地”品牌,以党建引领,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标志着新桥示范区拉开政企共建“红色工地”序幕,助推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据悉,新桥智能电动汽车项目是合肥经开区“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是2021年经开区战兴产业重大项目。该重点项目自2021429日开工以来,空港办提升企业服务水品,把项目建设与“红色工地”相结合,围绕重点项目建设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中心任务,不断创新“红色工地”党建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转化为强大的生产力,积极为企业项目提供靠前服务、贴心服务,促进了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工期等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近年来,空港办党支部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政企党建共建联建,创建北区区域党建共同体,党建进工地,党建进乡村,党建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