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非公党建

“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七哥食品党支部赴安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14信息来源:新站高新分站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励和动员公司全体党员职工坚定理想信念。7月9日合肥七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安庆望江县漳湖镇,与漳湖派出所党支部联谊开展以“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红色之行先后走进望江县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太湖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领下,通过馆内一件件满载着革命历史的珍贵文物,一幅幅革命战争时期形势图、一张张烙印着革命斗志的珍贵照片,使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在安庆这片红色土地光荣的革命传统和悠久的红色历史。大家纷纷驻足,抚今忆昔,感慨万千,仿佛又回到那个战火纷飞、血雨腥风的艰难岁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党支部书记王德玉同志铿锵有力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朝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进行集体宣誓。

最后,一堂以“学百年党史,兴千秋伟业”为主题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年走过的整整一百年的历程,在这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了四件大事,走过了四个历史时期,也正是这四件大事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我们的入党初衷,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工作、生活中,以崇尚奉献、争做先锋模范。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