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非公党建

合肥市委非公工委调研合肥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1信息来源:经开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近期,合肥市委非公工委委员、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仲生赴合肥经开区开展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调研工作。

李仲生一行先后深入延锋汽车饰件系统(合肥)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力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等企业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教育管理以及党建带团建等具体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发展及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对抓好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行了现场指导。

调研中,李仲生对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深化非公企业党建、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等提出意见建议。李仲生指出,经开区作为合肥市工业经济主战场,要充分利用党建工作优势,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好服务。李仲生强调,一是要把党建成效发挥好,以党建促发展,做好“党建+人才”等深度融合文章,引导好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中树立起良好形象,形成倍增效应;二是要将党建阵地打造好,利用车间、走廊等空间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打造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以阵地为堡垒,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服务水平;三是要把党建指导员选好用好,进一步加强对党建指导员的日常管理和考核培训,纪要指导企业去抓好党建工作,还要注重为企业解决困难、办好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