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非公党建

合肥经开区:合肥启迪科技城创业园获评合肥市首批“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

发布日期:2022-07-29信息来源:经开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骆念付】

第一批合肥市“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名单揭晓,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的合肥启迪科技城创业园名列其中。近期,合肥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党委、海恒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合肥启迪科技城创业园授牌,希望该企业继续发扬成绩,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强党建强发展,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区)的创建质量和水平。

合肥启迪科技城创业园坚持“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发展”的理念,在上级行业主管部门及区、社区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提出小个专党建“1633”运营机制,以“党建+孵化+服务”引领科技服务为“一个主题”,建立党建服务平台、党建宣传平台、党建共建平台、创新发展平台、研发服务平台、科技金融平台“六个平台”,通过共商共建、共育共培、共做共促“三个举措”,实现提升企业服务意识、提升企业服务能力、提升企业服务成效“三个提升”。通过“1633”运营机制,合肥启迪科技城创业园充分结合创业孵化基地自身业态特点,促进双创平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实现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的局面。

此次合肥市共有11个商贸街(区)获评第一批“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合肥启迪科技城创业园是合肥市首批也是合肥经开区首个获此荣誉的非公企业。下一步,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党委将坚持政治引领统筹党建和发展,持续推进“小个专”双创工作,扩大“小个专”党建工作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小个专”经济高质量发展,擦亮社区党建品牌,激发基层党建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