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高校机关国企党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丰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合肥实践

发布日期:2019-11-11信息来源:admin 字体:【   【责任编辑:admin】

11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要求和工作实际,6名同志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法履职、开拓创新,为加快推进城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保证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要依法履行职责使命,不断丰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合肥的实践,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