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高校机关国企党建

市委政法委探索机关基层联合党课教育新路子

发布日期:2019-11-13信息来源:市委政法委 字体:【   【责任编辑:admin】

近日,合肥市委政法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对帮扶的贫困村庐江县白湖镇陶冲村党委班子,随委机关党员,一同听取省委党校专家作的《习近平总书记论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形势报告会。这次学习,是市委政法委首次开展的机关基层党课联教活动,是探索党建扶贫方法路子的新尝试。通过学习,提升了贫困村党委班子运用科学方法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指导实践的能力,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据悉,近年来,该委持续加强党建扶贫,通过党课联合教育、捐赠“红色”书籍、重温入党誓词、指导政法实践等活动,增强贫困村党委班子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村党委班子建设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今年该村党组织被上级表彰为先进村党委,成为全村建设发展的一线指挥部。(向阳、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