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高校机关国企党建

安徽巢湖经开区机关党委开展“党史进机关”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9信息来源:安巢经开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为推进党史教育、丰富党员教育途径,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8月18日下午,安徽巢湖经开区机关党委开展了“党史进机关”专题党课活动,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各支部组织委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37人参加了活动。

专题党课《新四军在半汤》由合肥市党史专家库专家主讲,这堂地方党史课讲述了抗战时期半汤区域错综复杂的斗争形势,以及战斗在半汤区域新四军游击队的发展壮大。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半汤区域新四军游击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成长和战斗历程。讲述中还配有珍贵的历史照片做成的PPT,增加了历史的真实感与厚重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感人的战斗故事就发生在我们脚下这块红色的土地上,更加激发了我们建设半汤的决心和信心,要把党史教育融入初心,坚定自己的马克思主义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