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高校机关国企党建

安徽省巢湖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8-25信息来源:安徽省巢湖管理局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8月24日上午,安徽省巢湖管理局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合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安排我局贯彻落实工作。局党委委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对照巢湖综合治理工作,在对标对表中坚决搞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防汛救灾各项任务,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落实“巢湖成为合肥最好名片”;要全面落实巢湖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全面落实长江流域禁渔工作;要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