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高校机关国企党建

庐江县数据资源局:党建引领,多措并举打造一流政务服务队伍

发布日期:2020-11-12信息来源:庐江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庐江县数据资源局强化“党建+”模式,努力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队伍,全力优化全县营商环境。  

强化“党建+舆论宣传”,打造思想过硬的政务服务队伍。一是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主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过上党课、观看廉政警示片、LED屏显等多种形式,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和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二是为提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和获得感,通过庐江县政府网站、互联网+政务公众号、电视等平台进行宣传,让群众亲身实地体会改革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强化“党建+政务服务”,打造业务过硬的政务服务队伍。注重抓好党建与审批服务融合,将党建工作融入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各环节,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五证合一”减证便民和“一网一门一次”制度改革,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暨“网上办事大厅”建设,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减少办事程序,为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强化“党建+廉政文化”,打造纪律过硬的政务服务队伍。将廉政教育与文化建设相结合,以廉政箴言警句为内容,将醒目的宣传图片和文字制成标牌,张贴在大厅廊柱和楼梯两侧,建成“廉政文化走廊”,以文育廉、以图示廉,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和效率意识,通过举办廉政宣讲报告活动,使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入眼、入脑、入心,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在党员干部心中构筑一道“廉政防火墙”。(何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