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高校机关国企党建

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5信息来源:合肥日报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昨日,2020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小樵,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兆好、张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殊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奚芝英、戴夫、谢海涛、姚亚妹、安岚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韩冰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韩冰表示,市政协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会议主题扣得紧、问题找得准、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整改提高的目的。

韩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干”字当头,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助力合肥“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党组政治领导力,形成良好氛围,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要持续改进作风,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