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高校机关国企党建

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扬革命传统 争当服务先锋

发布日期:2021-05-25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走进“红色地标”,打牢“学史基石”。4月28日,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以“走进红色地标”参观见学为载体,组织开展以“发扬革命传统 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该局党支部、盛湾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全体党员走进“昭忠祠”、“李克农将军故居”参观见学,接革命传统教育洗礼,深入了解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同志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提升学史自觉性,打牢学习党史的筑基石。

  讲好“红色故事”,感悟“榜样力量”。聆听传奇英雄李克农事迹的讲解,感受李克农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坚定信念、不畏生死、克敌制胜,学习他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置生死于度外的奉献精神;勇于开拓、敢于探索的创新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热血为人民的服务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争当“服务先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5次,发放党史学习资料6套,全体党员撰写心得体会20份,党组坚持一线工作法,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实际工作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将学习成果持续转化为服务退役军人的内生动力,全力打造优质服务,争当服务先锋。(黎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