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高校机关国企党建

“六一”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童心

发布日期:2021-06-02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6月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妇委会有关同志走进“四联四定”联系点蜀山区丁香社区,为13名孩子送上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与孩子们共庆“六一”节日。

“书包真漂亮了!”“这个篮球真棒!”“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爱护和希望!”孩子们抱着他们的“六一”礼物,脸上满是灿烂的笑容。

笑声中洋溢着快乐,慰问中传递着关爱。部机关党委、妇委会此行不仅为丁香社区的孩子们带来了书包、文具、篮球、羽毛球等物品,还与6名孩子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养成良好品行,争当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学生,长大后做一个对家乡、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