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高校机关国企党建

市委组织部机关组织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近30人,在渡江战役纪念馆与我市600名新党员代表一起举行入党宣誓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部机关党员同志排着整齐的队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忠贞不渝的坚定信念。

活动现场,举行了唱红歌快闪活动。部机关党员同志挥舞着五星红旗,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革命歌曲,激情澎湃的歌声回荡在广场上,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

此次活动,让部机关党员同志现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精神实质,聚焦组织部门职责定位,推动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为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