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农村党建

庐江县柯坦镇:“红管家”担当大责任

发布日期:2020-06-23信息来源:庐江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近年来,在庐江县柯坦镇虎洞村,活跃着一支特殊的群体“红管家”。他们红色的身影,出现在柯坦镇虎洞村的田间地头,家家户户。他们宣传政策,传播文明,调解纠纷……,“红管家”发挥着独特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受群众赞誉。

2020年4月10日,柯坦镇虎洞村,由3名“八大员”组成的“红管家”正式成立,柯坦镇虎洞村“红管家”,主要担当六项工作职责,即旅游服务、交通疏导、环境维护、纠纷调解、文明宣传及安全巡查等。“红管家”针对虎洞村旅游村的特点,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延伸服务渠道,让游客、村民享受更好的旅游和生活体验。

柯坦镇虎洞村“红管家”队伍,以“八大员”为基本组成人员。他们充分发挥了红色党员服务队先锋模范作用,是柯坦镇虎洞村党委,深入探索推动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优秀成果。目前,党建工作“红管家”模式正在柯坦镇逐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