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农村党建

巢湖市坝镇:坝镇“三个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7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巢湖市坝镇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中心工作,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以“三个结合”推进党史教育见行见效。

一是业务工作与党史学习相结合,做到日常学、实践学。坝镇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统筹谋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感党恩、跟党走”等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衔接,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坝镇高质量发展。

二是活动开展与专项党课相结合,做到专题学、情景学。在4月25日,坝镇举办了2500米党员登山赛,以登山赛体验长征精神。在终点,老党员李建华作为讲课人为全体党员讲授红军长征史和长征精神,以“山顶课堂”加深党员感受进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三是作风建设与磨练党性相结合,做到案例学、深入学。把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党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案例剖析为主要内容,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堤坝,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推进反腐败斗争。(巢湖市坝镇 储明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