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先锋发布 > 庐州快讯

虞爱华与郑杨 就深化合作事项进行会谈

发布日期:2020-09-10信息来源:合肥日报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9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与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杨就深化合作事项进行会谈。市长凌云、副市长龚春刚参加。

虞爱华说,浦发银行进驻以来,对合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很大。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拓展领域、深化合作。我们将全力为浦发银行在肥新基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郑杨感谢合肥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关心支持。他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浦发银行与合肥市深化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平台,浦发银行将发挥金融旗舰企业应有作用,加快推进新一代科技运营中心项目建设,同时计划在“两新一重”、城市更新、金融科技企业培育等方面拓展合作,为合肥提供优质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

据悉,浦发银行总资产规模达7.5万亿元,位列“全球银行品牌500强”第17位,2007年进驻合肥。浦发银行科技运营中心位于滨湖新区,总投资约48亿元,计划引入高素质科研人才约4800人。该中心被浦发银行定位为系统支撑基地、大数据“集中营”、数字生态合作创新平台、研发创新基地“四位一体”的功能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