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先锋发布 > 庐州快讯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在合肥将有大动作!虞爱华与戴和根进行商谈

发布日期:2020-11-23信息来源:合肥先锋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11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商谈。市领导杨伟、葛斌参加。

虞爱华与戴和根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商谈。何希斌 摄

双方认为,合肥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战新产业成绩亮眼,生态环保产业前景广阔,双方深化合作空间很大。

双方商定初步合作意向,一是在肥建设中国化学合肥高端新材料产业创新中心及中试基地,打造高端新材料产业园。二是围绕东部新中心建设,在土壤修复、工业遗址保护等领域开展深化合作,助力城市更新。三是引入中国化学顶尖科研资源,共建合肥环境科学研究平台,推动研究成果在巢湖治理中的示范应用。四是发挥中国化学集团在清洁能源利用等方面优势,推动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图为商谈现场。何希斌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