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先锋发布 > 庐州快讯

汪卫东参加第八代表团讨论

发布日期:2021-09-26信息来源:合肥日报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汪卫东在参加第八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为全面开启合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报讯 9月25日下午,汪卫东同志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八代表团(蜀山区)的讨论。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人大职责,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为全面开启合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汪卫东说,虞爱华同志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引领性和指导性。他指出,过去五年,是合肥综合实力跃升最明显、转型发展成效最突出、人民生活改善最显著的时期之一,主要体现在创新之变、城市之变、产业之变、环境之变、民生之变,成就引人瞩目、振奋人心。

结合报告,汪卫东建议,要更加重视共同富裕,加强统筹、强化研判,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不断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水平。更加重视全过程人民民主,探索建立基层实践点,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融入大局、嵌入程序、纳入制度,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重视城区危房处置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稳妥推进,确保危房改造任务如期完成。更加重视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做好规划布局,加快建设进度,发展群众体育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蜀山区要在运河新城建设、国际化商务区建设、国家级经开区建设、城市更新和治理等方面下功夫,扬长补短、奋发有为,努力创造新的更大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