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先锋发布 > 庐州快讯

合肥市2022年安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09信息来源:学习强国 字体:【   【责任编辑:仇荣】

11月8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安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后,合肥市2022年安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举行。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出席并讲话。合肥市领导汪卫东、韩冰、陈晓波、路军、葛建荣、程雪涛、黄维群、葛斌、单虎、张业锁、赵明出席。

在此次安徽省委、省政府表彰的五年来全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中,合肥市共有68人荣获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8个集体荣获安徽省先进集体。会上,市领导向合肥市荣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罗云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合肥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合肥市广大职工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改革发展主战场大显身手,在服务群众最前沿建功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以卓越的劳动创造在合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续写荣光、再创辉煌。

罗云峰强调,要筑牢信仰信念的政治基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之中,融入合肥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要当好改革发展的先锋主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城乡建设、改善生态环境、铸就文化辉煌、实现共同富裕等方面,发挥劳动者首创精神,勇当全市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贡献者、全面深化改革的推动者、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要奏响劳模精神的最强音符,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引导全社会见贤思齐、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用劳动创造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用奋斗谱写合肥现代化事业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