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先锋发布 > 庐州快讯

市领导巡视合肥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阶段面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08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4月7日,合肥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阶段面试在市人事考试面试基地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荣深入考点,巡视考务工作。

葛建荣详细询问了考务组织、考试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面试管理系统仔细查看了考场内视频监控和考官评分情况。她指出,考录公务员是选拔优秀人才进入公务员队伍的重要渠道,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恪尽职守,严格执行纪律规定,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把每一个细节、每一件小事、每一项工作都做实做深做透,为考生营造一个优质考试环境,让每一名考生都能发挥应有水平。

据悉,今年我市第一阶段面试主要为乡镇(街道)及部分县直机关职位,共设置13个考场,参加面试考生880余人。第二阶段面试主要为市直机关及行政执法类职位,将于4月21日-23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