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才工作

巢湖市:28名城市社区固补干部将赴各社区任职

发布日期:2020-01-16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DSC_8338_meitu_1.jpg

1月14日上午,合肥巢湖市召开城市社区固补干部任职工作对接会。即日起,新录取的28名城市社区固补干部将充实到卧牛山街道等四个城区街道的社区任职。巢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劲出席。

会议强调,城市社区固补干部要深化认识,增强社区工作的认同感,做一名有担当、有情怀、有作为的社区工作者;要快速融入,练就履职尽责的真本领,真正成为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社区工作者;各街道党工委要倾心关爱,认真做好管理培养工作,营造栓心留人的好环境,让新录取城市社区固补干部工作更有底气、更加舒心、更好作为。

此次报名参加巢湖市城市社区固补干部招录工作的大学生有210多名,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有28名大学生成功入选。这28名城市社区固补干部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研究生4人,中共党员12人。自今年1月正式上岗,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将予以解聘;合格的,正式进入城市社区固补干部序列。(巢湖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