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才工作

巢湖市召开年轻人才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9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DSC_8359_meitu_1.jpg

为进一步了解年轻人才工作、思想、生活动态,充分调动年轻人才工作积极主动性,提高人才服务水平,近日,巢湖市召开年轻人才迎新春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劲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8名年轻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介绍了巢湖市年轻干部培养有关政策文件精神,以及巢湖市近年来大力选拔培养年轻干部的一系列举措。市人社局解读了事业单位人员晋升发展路径,并就不同岗位设置、职称考评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8名年轻人才代表结合各自实际,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畅谈人生体会、分享经验感悟,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劲认真聆听了年轻人才代表的发言,对年轻人才近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年轻人才相较以往思想更加成熟、表达更加清晰、认识更加到位,并勉励年轻人才在新的一年,要敢闯敢拼、奋勇争先。

王劲对年轻人才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把握政治站位。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担当,主动作为。二是要准确人生定位。合理规划职业发展路径,结合自身专业和技能,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知识水平,打造过硬的本领。三是要谋求事业进位。明确岗位职责,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不畏艰难困苦,发扬斗争精神,坚守岗位融入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四是要增加情趣高位。培养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永葆青春活力。

年轻人才纷纷表示,此次迎新春座谈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在今后工作中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建设生态绿色的山水名城和创新开放的产业新城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