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才工作

瑶海面向全国39所重点高校招募紧缺人才

发布日期:2021-04-06信息来源:瑶海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为贯彻“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推进合肥东部新中心高质量快速度发展,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2021年瑶海区开辟绿色通道,面向社会发布“招贤令”,引进15位事业单位紧缺人才。

据了解,此次瑶海区将共引进15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生,其研究生学历须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重庆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等39所高校且本科须毕业于全国部分重点高校。


作为合肥东部的桥头堡,瑶海区是合肥的四大行政区之一,位置处于主城东部,曾是合肥著名的工业城区,总面积64.4平方公里,辖1个镇、1个开发区、11个街道,拥有近百万人口。该区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并先后荣获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中国服装商贸名城、中国纺织服装流通转型升级特别创新奖等多项荣誉。目前,该区作为合肥重要的城市规划——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所在的核心区,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中,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新的发展定位是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东部崛起新引擎、合肥新兴增长极。

此次引进人才的岗位包括瑶海区教体局5人、瑶海区卫健委5人(主要为公共卫生类专业),以及区属其他事业单位5人(主要为建设、金融、信息技术等与产业发展相关的专业)。

虽然此次引进人才岗位为事业单位岗位,但瑶海区将为引进人才提供一流的发展条件:这些人才一经入职即被纳入瑶海区后备干部人才库,重点跟踪,着重培养。瑶海提供在入职、适岗、成长的各阶段形式丰富、各有侧重的培训,创造不定期轮岗锻炼的机会,使其成为一专多能的骨干型人才、管理型人才。每工作一定年限、符合标准条件后,还可参加职称评审、调整岗位等级,实现个人成长进步。

另外,参加此次面试的考生,免笔试,免缴报名费和体检费,外省考生还报销往返车费,统一安排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