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才工作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来蜀山区调研留学人员就业、创业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6信息来源:蜀山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微信图片_20210416082304.jpg

4月14日下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调研组齐默一行到蜀山区就留学回国人员就业、创业情况开展调研。蜀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旭东出席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委、区科技局、区人社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王旭东代表蜀山区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参会各单位分别就留学人员招引政策、创新创业现状及本部门留服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旭东指出,为加快全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流人才队伍,希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推动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引进培育等工作中给予蜀山区指导和支持。蜀山区也将继续完善留学人才服务工作,助力其创新圆梦,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齐默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并就合肥市蜀山区关于留服工作的问题及今后双方的合作点作了详细解答。并提出未来希望能够加强与蜀山区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我国的留学回国人员就业、创业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