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才工作

长丰县赴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考察

发布日期:2021-09-11信息来源:长丰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近日,长丰县委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北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赴芜湖市学习考察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等有关情况。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硬件建设,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交流。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成立于2021年7月30日,是安徽省组建的首个人才发展集团。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是芜湖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市委组织部主管的国有独资公司,是芜湖市构建具有芜湖特色和区域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的一次创新尝试。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人才招引猎聘、人才项目投资、创新创业孵化、人才公共服务、产教融合发展、人才数字大脑建设、人才公寓建设管理等。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还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功能定位、组织模式、运营机制等情况。

考察组认为芜湖市推出“紫云英人才计划”并组建人才发展公司,在人才招引、培养、服务、激励、保障等环节取得突破性进展,走出了一条具有芜湖特色的人才工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