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才工作

肥东县2021年面向部分高校引进优秀毕业生综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24信息来源:肥东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配合做好合肥市2021年“智汇合肥高校行”秋招活动,持续推进人才强县战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9月18日-19日,肥东县利用两天时间对来自全国各地的70名优秀毕业生组织开展综合考核。

18日上午,组织优秀毕业生前往长临河镇十八联圩三期项目建设点、安徽肥东桥头集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参观调研,重点了解肥东县的产业发展、生态建设、乡村振兴等发展现状,并要求毕业生针对调研现状集中撰写调研报告,充分考察毕业生调查研究、科学决策、破解难题的能力。

19日上午,在合肥要素大市场组织优秀毕业生进行结构化面试。根据用人单位和引进岗位要求,分成6个面试组,对参加的70名优秀毕业生进行面试,重点考察毕业生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急应变能力和岗位匹配度。

下一步将根据综合考核结果确定21名拟引进人选,并安排至合肥东部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合肥东部新城文旅传媒有限公司、十八联圩生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肥东县应急管理局、肥东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肥东县投促中心等6家单位,推动肥东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