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才工作

长丰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2信息来源:长丰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10月28日上午,长丰县委副书记张刚主持召开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伟及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全县人才公寓建设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2021年度长丰县经济类产业创新团队和优秀人才评选名单》《高校毕业生生活津贴奖补情况》,研究部署长丰县下一步人才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去年长丰县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长丰奋力实现“两新一示范”战略目标的第一年,做好人才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才为第一资源,加强战略谋划、系统推进,围绕“三区一中心”“五大片区发展”“两新一示范”建设,做好“引才聚才、培才育才、留才用才”三篇文章,吸引更多人才为我所用,努力赢得发展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