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开遴选

关于2021年度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合肥片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成绩暨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6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根据《2021年度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合肥片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合肥片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合肥片区管委会2021年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成绩暨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

(一)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与职位计划数的比例为3:1。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83日全天。

地点:合肥市蜀山区东流路100号市政务中心B921室(电话0551-63538920)。

(三)资格复审材料

1. 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任免机关签署报考意见并加盖党组(党委)公章的网上报名表(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 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3. 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4. 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证明材料。

5. 选调生身份的,需提供录用审批表或选调生录用文件,以及基层锻炼期满的证明材料。

6. 本人2寸彩色照片1张(与网上报名电子照片同底,背面请填写本人姓名和报考职位)。

职位要求其他资格条件或相应工作经历的,审核留存相关材料。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出现面试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同职位考生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确定为面试人选,发给《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87日,具体时间见《面试通知书》。

地点:安徽省合肥市,具体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参加面试人员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

(三)面试成绩

面试后,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5:5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实际面试人员数少于或等于职位计划数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或当天本考场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四、体检考察

根据职位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按照考试总成绩与选调职位计划数2:1差额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对象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共不得超过两次。

体检由合肥片区管委会组织实施,在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根据体检情况,由合肥片区管委会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考察突出政治标准,深入了解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情况,注重了解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情况,深入考察道德品行、专业素养、岗位匹配度、工作实绩以及廉洁自律情况,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一票否决

五、公示与办理转任手续

合肥片区管委会根据报考者考试总成绩、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集体讨论、择优确定拟选调人员。经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后,分别在合肥先锋网、合肥市商务局网站和选调人员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办理试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选调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间,选调人员在原单位的一切关系、待遇不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转任手续;考核不合格的,仍回原单位工作。报考者自愿放弃选调资格的,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提出。

六、有关注意事项

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体检考察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驻部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严格遵守保密、回避等有关政策规定。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4天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资格复审人员应于资格复审前,主动向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报告。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入境(含港、台地区)人员,处于健康监测期的出院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解除管控的密接、次密接人员,有发热、咳嗽、胸闷等身体异常情况尚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人员,不得参加面试。来自发生本土病例设区市(直辖市为区)的低风险地区报考者,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须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者能够出示包括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请广大考生予以支持和配合,备考期间请做好自我防护。

咨询电话: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综合管理处055163538760

监督电话:055163537414

 

附件:2021年度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合肥片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成绩

        

                           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       

                             20217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