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开遴选

关于2021年度合肥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递补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8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综合管理处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根据《2021年度合肥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合组办字〔202113号)等有关规定,113日—115日,各遴选单位对入围面试人选进行了资格复审。经审核,共有6名考生放弃或不合格(名单见附件1)。

按照同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现依次递补8名考生为递补资格复审人选(最后一名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选)(名单见附件2)。

递补人选资格复审时间为119--10日上午12点,所需材料详见2021112日合肥先锋网发布的《2021年度合肥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暨资格复审、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请递补人选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各遴选单位进行资格复审,对递补资格复审合格的人选,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 2021年度合肥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不合格及放弃人员名单

      2. 2021年度合肥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递补入围资格复审人选


 

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