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务员考录

我市2019年考录公务员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06-17信息来源:合肥先锋网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6月15日,合肥市2019年考录公务员(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工作在合肥市公安局人民警察培训学校顺利举行。经笔试、资格复审,共有18名考生参加此次体能测评。

为切实做好2019年考录公务员(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工作,确保测评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市考录办制定了合肥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工作实施细则,对体能测评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并就任务、程序、规则和纪律要求等进行了重点布置。

在体能测评工作中,我们始终坚持阳光操作,确保公平、公正。一是严把标准关。体能测评标准严格按照国家《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相关标准与要求提前在合肥先锋网上进行了公布。二是严把程序关。体能测评前,对考生身份进行逐个核实,所有考生“三证”齐全方可入场,严厉查处持假证替考等行为。体能测评现场全封闭管理,考生报到时即收取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每个测评项目结束后,裁判员当场宣布考生成绩。所有项目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对每位考生测评总成绩进行汇总,并经考生本人、记录员、监督员和主考签字确认后,当众公布。三是严把监督关。为了确保体能测评结果的真实可靠,我们在每个项目上,还安排了专人进行全程监督,避免外界人为因素的干扰。在“10*4往返跑”和“纵跳摸高”项目上,架设了多部摄像机全程录像,有效地解决了各类判罚的争议。

在严肃考风考纪的同时,市考录办注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有针对性地指导考生做好准备活动,防止肌肉拉伤等意外情况。此外,我们还专门安排了120急救医疗人员,及时为部分考生提供紧急医疗救护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