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务员考录

市直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11信息来源:公务员综合管理处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近日,市委组织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联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市直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培训班。来自市直40家单位的1092019年遴选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等形式,旨在帮助遴选公务员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拓宽工作视野、提高履职能力,尽快适应新岗位工作需要。市遴选办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精心设计培训内容,优选名师授课,既有省委党校知名专家教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党风廉政、法治能力建设等专题,又有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领导对市情、产业发展、环境保护、人才工作、机关公文等进行讲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将学到的政治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中干、干中学,把自己培养成干事专业、专业干事的行家里手,在合肥实现“更大作为、更大进展”中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