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务员考录

我市2020年度公务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17信息来源:市考录办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1月13日至15日,我市2020年度公务员面试(第二阶段)工作在肥举行,至此,我市2020年度公务员面试工作均已顺利完成。

第二阶段面试为非乡镇(街道)职位,共600多名考生参加。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卫国一行到考点巡视,并看望考官、考生及工作人员。

在总结第一阶段面试工作的经验基础上,我们针对第二阶段面试工作的特点,继续科学谋划、严密组织。一是提前对入围的残疾考生身体状况进行询问了解,以便结合考生身体状况实际,确定是否需要设置无障碍考场,有针对性地为考生做好服务;二是针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前电话联系青岛、喀什、天津、上海、阜阳颍上等地的考生,了解身体状况及旅居史,在源头上减少疫情防控风险和隐患;三是针对体温异常考生,及时采取应急处置,继续启用隔离候考室、隔离面试室和视频面试室等,确保面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体检、考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