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务员考录

关于合肥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0信息来源:市考录办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根据省、市2020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文件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时间及标准

1、体检对象:

合肥2020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行测》、《申论》成绩高低顺序排序。其中,从村(社区)干部中考录乡镇(街道)职位考录公务员职位在录用计划数上增加1人的原则确定体检人选。

2体检时间:

1128日、29日,具体详见《通知书》。

3、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组织实施。其中,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应当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的规定。

二、办理体检确认手续

1、时间:1126日(周四全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地点: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合肥市东流路100号,市政务办公区A2618室),咨询电话0551-63538709兼传真

3、有关事项:体检确认时,佩戴防护口罩,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笔试准考证、本人22寸彩色照片(背面用铅笔注明本人职位代码、姓名、准考证号码)。

体检确认须填写既往病史等个人信息,请务必准时参加。

无故逾期不参加体检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因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招考职位体检入围人选缺额的,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三、疫情防控要求

体检前安康码红码黄码或有发热等异常症状的,可暂缓体检。暂缓体检须在1126日前,通过电话(兼传真)向市考录办提交暂缓体检申请(附安康码截图或县级以上医院病历);体检当天安康码红码黄码或有发热等异常症状的,经现场疫情防控人员确认后,暂缓当天体检。所有暂缓体检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其他事项

体检前请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体检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附件:1.合肥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xlsx

      2.体检须知.docx

 

市考录办            

20201120日